自去年起,滑板首次被納入國際最大型的體育賽事,世界各地包括香港亦再次浮現起滑板熱潮。滑板風氣的盛行,同時會令人聯想到時裝與街頭文化,而希慎集團一直致力推動潮流文化及塑造城市,往年連續舉辨了兩屆的「利園滑板節」,將滑板文化帶到利園區,更將旗下在黃金地段 - 希慎廣場4樓空中花園「#Urban Park」其中部份打做成揉合潮流文化、藝術、運動元素的滑板場,成為香港首個繁華鬧市中的有蓋滑板場,給大家帶來熱血街頭滑板氣氛,展現都市的創意及活力!

為此更特地從英國邀請了國際板界殿堂級滑板高手Lucien Clarke出席「#Urban Park」的開幕活動,並以希慎廣場作為首個「GOING PLACES」快閃店全球巡迴的第一站。Lucien Clarke憑著滑板的造詣及對街頭文化藝術創作的熱情及天賦,早已成為歐洲炙手可熱的潮界寵兒,備受各大國際品牌的青睞。

今次「#Urban Park」開幕,將帶領其自家品牌DCV‘87以快閃店形式進駐,屆時將見到他親身到訪、與本地滑板高手及愛好者交流,讓你認識他的滑板藝術!

Lee Gardens會員更可於hy!網上平台發售指定活動限定商品,立即下載Lee Gardens App免費登記成為會員,率先於hy!網上平台搶購限定商品,大好機會萬勿錯過!


【關於Lucien Clarke】

綽號「Skate Rat」。是首位以設計師及創意總監身份橫掃各大藍血奢侈品品牌跨界系列的skater,實現了由skater到模特及至LV、GUCCI等系列跨界街頭的創意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