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 CNY Festive 送貨條款及細則

  1. 可送貨產品一律免運費
  2. 送貨日子︰由訂購日起3天後安排送貨。(例子︰於1月9日訂購,最早可選擇1月12日送貨)
  3. 送貨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下午8時,不設指定送貨時間。
  4. 送遞服務會由Easy Mobile Logistics Hong Kong Limited (LALAMOVE) 提供
  5. 最後之送貨日期為2023年1月21日
  6. 每次交易只能安排同一送貨地址。
  7. 送遞服務僅限於固定地址,只適用於香港島、九龍、新界(不包括其餘偏遠地區)
  8. 如閣下希望訂單分批配送或送往多個地點,請分開訂購。
  9. 如因收貨人資料欠完整或不正確而導致額外派送次數,我們保留追收附加運費的權利。
  10. 送遞服務不包括羅湖﹑米埔﹑文錦渡﹑打鼓嶺﹑馬灣﹑離島及任何禁區。
  11. 以下送貨地址或服務需額外收取附加費,送遞員將於送貨時向客人收取現金。
  12. 送貨附加費40港元︰西貢﹑沙頭角﹑流浮山﹑龍鼓灘﹑大尾篤
  13. 送貨附加費60港元︰東涌﹑香港國際機場
  14. 送貨附加費80港元︰愉景灣 (不包括隧道費及入閘費)
  15. 服務附加費10港元︰如須經樓梯送貨,每層樓梯之附加費用
  16. 當貨品送到指定收貨地址時,顧客需要簽收貨品,以證明貨品之責任已轉移至收件人。如果收件人並非付款人,收件人的簽署已證明我們已完成發貨及送貨之責任。
  17. 當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或在我們判斷為進行送貨並不安全的天氣情況下,送貨服務時間將會延遲或另作安排。 所有已確認或付款的訂單恕不設更改、退貨或退款
  18. 附加費用:請填寫收貨人的完整資料。如因收貨人資料欠完整或不正確而導致額外派送次數,我們保留追收附加運費的權利。
  19. 所有已確認或付款的訂單恕不設更改、退貨或退款。
  20. 如你對於送貨安排有疑問,請透過電郵 support@hysan.com.hk 向我們查詢有關送貨服務安排之詳情。
  21. 如有任何爭議,Hy Online Service Limited保留最終決定權。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