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Douglas Window Fashions Gallery Hunter Douglas Gallery 貝蕾雅TM柔紗簾

$17,668
產品資料

Hunter Douglas專利產品貝蕾雅TM柔紗簾簡約的線條和創新的立體簾片設計,為傳統布簾加上現代美學外觀及實用的遮光調光功能。 柔軟的立體簾片可按需要打開或捲合,控制入室光線和透景度,並為家居提供優美的流線形美感。貝蕾雅TM柔紗簾亦可完全收入頂槽內,無阻景觀。 產品優點 極致透景全新ClearView® 系列布料提供極致清晰的透景效果,同時亦可柔化陽光及調節光線,打造更優美的居所。 布料選擇多元化貝蕾雅TM柔紗簾備有4”5”兩種簾片尺寸、透光和半遮光簾片,及多種顏色紋理選擇,配合不同窗戶、室內設計及遮光需要。 優越設計貝蕾雅TM柔紗簾的Alustra系列布料色澤更豐富細緻,質料更佳,特別為追求頂級享受的你而設。Alustra系列只在至尊店發售。 Invisi-LiftTM—創新的Invisi-LiftTM隱藏式控制軸,令窗紗可承托簾片的開合,簾片間不設明顯拉繩,保持整齊美觀,無阻視野。 UV保護當簾片捲合、透現景觀的同事,可遮擋達81%有害紫外線;簾片打開時更可阻擋高達99%,有助保護傢具,避免褪色變黃。 卓越品質美國設計及進口,品質更有保證。

半透光

Delivery (+HK$400) EasyRise (powerview +$3,000)

其他資訊
品牌 Hunter Douglas Window Fashions Gallery
產品型號PR10
生產地 美國
尺寸 闊96" x 高96"
物料 布, 薄紗
產品保養 3年操作保養 (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s://hk.hunterdouglas.asia/register-warranty)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