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板、Hip Hop、塗鴉等的街頭文化逐漸成為主流。希慎集團和Chivas芝華士將聯手於希慎廣場的Urban Park舉辦「Chivas: The Rising at Urban Park」 HIP HOP音樂會,更會首度公開演出為是次活動創作的四首單曲,絕對值得拭目以待!


其中一位表演嘉賓─說唱歌手JB受今次主題「I RISE, WE RISE」所啟發進行創作,一同看看他的感想吧!

【「I RISE」表現自我 宣揚街頭文化】

「一人之成功取決於背後所有人一同奮鬥,先行 I RISE;」今次JB有幸獲邀成為Chivas的New Regals,更為是次活動和團隊合創新歌《Me & My Crew》、與Devil一同創作塗鴉壁畫《My City 街野》、親手設計Chivas XV聯乘禮盒等,將香港街頭文化普及化。


 「最緊要開心!」JB認為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對興趣抱有熱誠是無比重要的。他希望能透過說唱、塗鴉、跳舞等不同渠道分享感受、情緒及個人信念,引起大家共鳴。

【酒精激發靈感  團隊傳遞「WE RISE」精神】

「酒精是創作的燃料之一。」JB認為在微醺放鬆的狀態下,所創作出的作品最為純粹、真實,而且更容易跳出框架,激發令自己和別人有驚喜的靈感。

 

JB道出團隊就如I RISE, WE RISE」的精神象徵一樣,能讓他得到不同的啟發與靈感。「成就一人,再與他人共創高峰,再來WE RISE。」 他透過 《Me & My Crew》唱出一同努力、互相扶持、成長的兄弟情。

【一「唱」即發 Urban Park展現無限力量】

「Let’s Chill, feel it!」 JB表示今次能與多位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說唱人,到利園區為Chivas進行表演,推動Hip Hop音樂的力量,感到興奮又期待。12月8日讓我們一同投入街頭文化真實面貌的大派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