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陸續要忙著辦年貨、替家裏大掃除、添置新裝迎接新一年。無論是個人或是居家,都有太多事項需要打理,當然要提早準備!

古語有云「年廿八洗邋遢」,一年一度的大掃除,除了要將家中打掃乾淨,亦可以做一次斷捨離,將一些不合時宜或不合身的衣服棄掉,好讓自己有更多空間去買更多新衣服。同時要送舊迎新,在過年前記得要換個髮型、美甲、添置新裝,以最佳狀態拜年。挑選賀年禮盒,不妨根據收禮方的年紀、喜好、身份,揀選適合的禮物,來年人緣急升,事事順利!

一年之計在於春,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了一半!你開始為農曆新年做準備了嗎?馬上跟著以下清單,萬事俱備過好年!

【大掃除必備】

為了更容易清理家中大小角落,可將物品分類以箱子收納好,更可趁機送舊迎新,於利園六期的Miele,及利園三期的MyAtticMonoyono的家品廚具店,送走陳舊多時的家電、用品,添置更新型、雅緻、實用的配置,為家中增強時尚感同時輕鬆大掃除!

【賀禮之選】

去拜年絕不能兩手空空,要找到符合一家大小口味的賀年禮品,就要到利園旗下的商店搜羅!為上司、客戶、生意夥伴或朋友,利園一期的ENOTECA雲集多款香醇美酒,絕對是得體大方的選擇;嘴饞的小朋友,對酥脆可口的曲奇、朱古力毫無抵抗力,利園二期的YOKU MOKU是小朋友最愛的不二之選;長輩們通常都愛香氣清幽的熱茶,希慎廣場中的Mountain Queen有齊長輩大愛的清香茶茗!

【裝備自己】

忙著準備過年,更要留點時間裝備自己!新年前,親臨利園三期的M Plus Salon換個新髮色、新髮型;再到利園二期的Whistles及利舞臺廣場的The Korner為過年添置新裝、新鞋, 以及希慎廣場的Nail it Tokyo指甲變換造型,萬事俱備迎好年!

就算未能親身準備,由大掃除、炮製團年飯、招呼親友、辦年貨等,hy! Lee Gardens 一樣能為你打點好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