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各大品牌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聖誕倒數月曆,形式千變萬化。為貫徹綠化發展,利園今年準備了電子聖誕月曆,讓大家可度過充滿驚喜又環保的綠色聖誕!

聖誕倒數月曆的習俗起源於19世紀德國,源自拉丁文「adventus」的「Advent」一詞意思為「降臨」,因此「Adventskalender」實際上所指是「降臨節日曆」,目的是提醒大家為聖誕節做好準備。月曆用作倒數聖誕節,從降臨節的第一主日開始計算,即以11月30日最近的星期日起倒數,直至聖誕節。現時人們為了簡便,市面上的聖誕倒數日曆大多從12月1日開始計算。起初的聖誕月曆設計成可以打開,裏頭設有存放有關聖經小故事的24個小窗戶,寓意為耶穌的誕生做好準備。起初的倒數月曆當中只有如巧克力、聖誕餅乾或糖果等的應節甜點,而近年已經轉為化妝、保養品、玩具、禮券等的禮品,形式更應有盡有,有由禮物紙盒變成響應環保的電子版本。


【電子聖誕月曆】

為了迎合大眾,今年 hy! Lee Gardens 特意邀請不同商戶參與這個月曆。揀選「給他」、「給她」或「給小朋友」的電子聖誕月曆,啟動後每天打開一個格子,獲得一個小禮物或小驚喜,萬勿錯過!這份精心準備的驚喜禮遇,都可讓你整個12月都充滿愉悅歡樂,同時更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聖誕打卡熱點】

聖誕節除了要準備禮物,趁佳節到處打卡影相,亦是指定節目之一。今年聖誕,享譽國際的燈光藝術團隊 Amigo & Amigo 將於利園區設置別樹一格的聖誕裝飾,帶來亞洲首個「Gnomes Orchestra」,巨大手風琴拱門、奇幻聖誕樹及迷人的聖誕聲光迴廊,將燈光藝術裝置融入互動音樂合奏體驗,打造聲光遊樂園!應節氣氛十足、打卡一流,恍如遊走在聖誕小鎮,最適合一家大小拍照留念,記錄溫馨時刻。

請密切留意12月1日有關 hy! Lee Gardens電子聖誕倒數月曆」的詳情更新,與摯愛迎接幸福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