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 (銅鑼灣店) 誠品書店 (銅鑼灣店)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電影書腰全心出發版)

$130
產品資料

文學小說

《沒有女人的男人們 (電影書腰全心出發版)

作者:村上春樹

出版: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個經典短篇

概念專輯般播放著,沒有女人的男人們的故事

寫作這些故事之間,我心頭一直浮上披頭四的《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與海灘男孩的《寵物之聲(Pet Sounds)》──村上春樹

這本短篇集中所有的故事彼此緊密相關,相互呼應。七篇故事,各有各的鮮明故事主軸,並在筆觸之間觸探了人性幽微。

本書可說是現代最傑出的小說旗手,是將此刻所能呈現的、所想呈現的與所應呈現的以最完美的姿態,展現於大眾面前的心血力作。

長期被對於亡妻的回憶糾擾的舞台劇演員家福,開始探索妻子到底為何要跟其他男人做愛的〈Drive My Car〉。被妻子拋棄的男人辭掉工作開了一間酒吧,從某個時間點起,店裡開始被一種奇怪的氣息所包圍,謎團沉沉逼近男人身邊的〈木野〉。要解開被封印的記憶,唯有此刻。七個故事,探索隱匿在這見慣了的日常世界中隱幽的謎團,是最精采、最令人目眩神迷的短篇小說集。


其他資訊
品牌 誠品書店 (銅鑼灣店)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