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CARE EVOLCARE Detox 紅茶酵母精華水

$400
產品資料

能有效去除細胞內的廢物和毒素,重啟肌膚的修復與代謝機能,為例行護膚工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內含獨家配方成分EVOLCARE Complex(假絲酵母、紅茶菌及白睡蓮),能對抗肌膚衰老、重現青春的自然光彩。 自噬作用(Autophagy)由日本分子細胞生物學家大隅良典發現,是人體細胞追蹤與清除內部老廢物質的自然機制,曾獲2016 年的諾貝爾生醫獎。受此啟發,本產品主打細胞自我代謝的奇肌功效,能加速細胞與肌膚再生,同時達到補水、舒緩、嫩膚、提亮與抗老作用。輕鬆一抹,多種功效一次到位!


到店自取條款及細則

1. 到店自取產品不適用於「送貨服務」,請親身到指定利園區商戶兌換產品。


一般條款及細則

1. 請分別購買「到店自取」及「送貨服務」產品。

2. 如對產品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指定商戶。

3. 所有交易於確認後皆不可更改、取消及退款,亦不可兌換為現金。

4. 希慎有權隨時終止或改變上述任何條款及細則而毋須預先通知,亦不會對任何一方負上任何責任。

5. 如有任何爭議,希慎市場推廣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其他資訊
品牌 EVOLCARE
生產地 瑞士
成分 Key ingredients: Evolcare Complex, Yeast Extract, Kombucha, Nymphaea Alba Flower
容量 / 重量 1ml x 30pcs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