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CARE EVOLCARE Shea 乳木果緊緻眼霜

$280
產品資料

醇厚順滑的緊緻眼霜,搭配冰涼的陶瓷按摩筆頭,幫助舒緩眼周壓力與不適,減少手部按摩帶來的拉扯。 以乳木果作基底,能深度滋潤眼部肌膚。揉合雪絨花幹細胞和合歡樹萃取為配方主調:雪絨花幹細胞刺激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的產生,幫助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合歡萃取則有助眼部肌膚對抗醣化而失去支撐力,提升下垂肌膚,消除眼部浮腫。配合維他命E對抗紫外線及環境毒素的侵害。為眼周帶來全面保護!


到店自取條款及細則

1. 到店自取產品不適用於「送貨服務」,請親身到指定利園區商戶兌換產品。


一般條款及細則

1. 請分別購買「到店自取」及「送貨服務」產品。

2. 如對產品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指定商戶。

3. 所有交易於確認後皆不可更改、取消及退款,亦不可兌換為現金。

4. 希慎有權隨時終止或改變上述任何條款及細則而毋須預先通知,亦不會對任何一方負上任何責任。

5. 如有任何爭議,希慎市場推廣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其他資訊
品牌 EVOLCARE
成分 主要成分: 雪絨花幹細胞, 棕櫚酰三肽 5, 熱情果, 小米草, 透明質酸, 合歡樹, 紫錐菊, 維生素 E, 乳木果, 向日葵 + 塔拉樹
容量 / 重量 10ml X 1pc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