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Limited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Limited EMSlim 減脂增肌療程 (腹部)

$480
產品資料

EMSlim 增肌減脂儀器療程,利用HI-EMT(高強度電磁肌肉訓練器)能量進行肌肉重塑和增強,並有效燃燒脂肪。

EMSlim 來自韓國的減脂增肌療程,利用HI-EMT(高強度電磁肌肉訓練器)能量促進肌肉在其峰值力量和能力下收縮。 這種高強度的肌肉鍛煉可令肌肉重塑和增強,以及有效的脂肪燃燒。 市場上的電磁波設備通常為2.5-3.0 Tesla,而EMSlim則連續不斷地將輸出速率提高到7.0 Tesla。 在30分鐘的治療過程中,EmSlim使用的是7.0 Tesla / 300us,將肌肉擠壓超過20,000 次,感覺就像在做密集運動。 EMSlim可以應用於5 個身體部位(包括ABS,肩膀和手臂,臀肌,大腿和小腿)的運動強度和程序設置。

其他資訊
品牌 Megeve Beauty & Medical Centre Limited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