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Toys Simply Toys Snails 水性兒童無毒指甲油迷你 3 支裝美人魚系列

$199
產品資料

希臘 Snails 迷你 3 支裝美人魚系列集齊了最可愛的顏色。100% 水性兒童指甲油可以可輕易用肥皂與清水洗淨。指甲油於法國製造,並以義大利進口優質無鉛瓶子包裝, 最適合小公主們裝扮成美人魚的時尚配飾。

Snails 希臘水性兒童無毒指甲油迷你3支裝美人魚系列 迷你3支裝美人魚系列包括: • 愛麗兒: 淺殼黃紅(7毫升)水性指甲油 • 雲朵寶寶:天空粉藍(7毫升)水性指甲油 • 希望:淺珍珠粉紅(7毫升)水性指甲油 Snails Safe Nails 水性兒童無毒指甲油帶給公主們美麗又安全的變裝遊戲 - 100% 水性兒童指甲油, 三大成分專利配方:水、丙烯酸聚合物、無毒著色劑,可輕易用肥皂與清水洗淨,不需任何洗甲水等化學物質清洗 - 不含有毒物質 (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甲醛、甲醛樹脂、對羥基苯甲酸酯、 樟、香料、甲基異、戊基肉桂醛、磷酸三苯酚酯、4-甲氧基苯酚、動物源性成分) - 微香的氣味,成分天然無毒,對指甲最溫和不造成任何傷害 - 不會弄髒衣物,地毯或地板,可輕易用肥皂與清水洗淨 - 指甲油於法國製造,並以義大利進口優質無鉛瓶子包裝 使用步驟: 1. 洗淨雙手 2. 徹底擦乾手和指甲 3. 不需底層, 先塗抹薄薄一層, 待約3分鐘乾燥後, 再塗第二層,根據不同顏色塗抹層數可能有所不同。 4. 如需延長顏色維持時間,可於風乾後塗上SNAILS 保護面油。 5. 若需卸除Snails指甲油,只需以清水及肥皂沖洗乾淨。 注意事項:非食物, 請勿吞嚥及飲用 關於 Snails SNAILS希臘水性指甲油由全球領先之兒童化妝品公司Safe'n'Beautiful生產。嚴格的歐洲化妝品法律確保了所有於歐洲生產的產品必需安全並不含任何有害化學品,Snails系列的安全性及環保性就是很好的憑證。公司現為全球67個國家的品牌熱愛者提供最安全又美麗的產品。

其他資訊
品牌 Simply Toys
生產地 希臘
尺寸 18 x 3.5 x 3.5 厘米
物料 玻璃, 塑料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