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音樂 - 品味生活

  1. 微醺燃起創作 嘻哈精神炸裂希慎!

    微醺燃起創作 嘻哈精神炸裂希慎!

    踩板、Hip Hop、塗鴉等的街頭文化逐漸成為主流。希慎集團和Chivas芝華士將聯手於希慎廣場的Urban Park舉辦「Chivas: The Rising at Urban Park」 HIP HOP音樂會,更會首度公開演出為是次活動創作的四首單曲,絕對值得拭目以待!


    其中一位表演嘉賓─說唱歌手JB受今次主題「I RISE, WE RISE」所啟發進行創作,一同看看他的感想吧!

  2. 國際級插畫藝術家 利園區發放冬日正能量

    國際級插畫藝術家 利園區發放冬日正能量

    喜歡從簡單的形狀中創造出富有趣味的角色,並賦予它們新生命的泰國曼谷知名藝術家-Jirayu Koo,經常用筆下標誌性、胖乎乎又可愛的角色「Glom-Glom」,來講述自己的故事及體現其積極的人生觀。以大膽的形狀、有趣的色彩來衝擊觀眾的視覺效果,希望透過作品帶給人們歡樂。

  3. 沉醉音樂世界 耳機隔絕繁囂

    沉醉音樂世界 耳機隔絕繁囂

    每天外出的路上又或是工作讀書的時候,你也會用音樂來豐富這段個人的時光嗎?想要讓自己完全沉醉在音樂的旋律當中,挑選一副適合自己的耳機就相當重要。

  4. 文化藝術盛事基金呈獻 INK ASIA 2023墨潑萬象大型藝術裝置

    文化藝術盛事基金呈獻 INK ASIA 2023墨潑萬象大型藝術裝置

    「生活是創意的全部。」 無論創意設計或藝術創作,都要對生活不同的事物保持好奇心,並對不同的文化領域培養出感知能力,才能產生自身的獨特見解與創作的識別性。將生活中得來的觀察、感知與體驗,轉化成大型公共藝術裝置的藝術家高少康先生(Hong Ko),望藉着自身的設計經驗,與對藝術的了解,獲得了更多的關注與機會去參與這類型的創意藝術。

  5. 24x24靈感繆思 挑戰藝術感官想像

    24x24靈感繆思 挑戰藝術感官想像

    人人每天只有24小時,生活、工作、娛樂、休息你會如何分配呢?希慎廣場的誠品書店(銅鑼灣店)即將成為台灣信義店以外,舉辦「24x24 燦爛相傳」計劃的首個接力點。

  6. 24x24不眠夜 黃妍伴你慢談創作

    24x24不眠夜 黃妍伴你慢談創作

    創作,不分時間、區域、地點限制。在不同時段,大腦運作的部份也不同,有的人擅長早起提案計劃,而有些人則擅於晚間擴散性思考。

  7. ARC x #FR2 日本枯山水期間限定店

    ARC x #FR2 日本枯山水期間限定店

    今個春夏,ARCHIVAL REINVENT 與⽇本街頭服飾品牌#FR2及香港潮流概念店 POPCORN Supply聯手呈獻一場以枯山水美學和日本傳統服飾為靈感的#FR2 x ARC 系列,將希慎廣場打造成極具摩登感的日本禪宗園林!

  8. 《昨天的孩子》 五月天瑪莎從音樂認識自己

    《昨天的孩子》 五月天瑪莎從音樂認識自己

    「聽音樂最好玩的是,很多時候你在那個年紀好像聽懂一些東西,但其實不是很明白,過幾年再回頭聽,就會恍然大悟。」- 瑪莎 五月天

  9. 365 Freestyle Battle 街舞比賽 希慎注入新活力

    365 Freestyle Battle 街舞比賽 希慎注入新活力

    隨著身體的律動,舞者以應對當下的音樂作出即興創作舞蹈動作,沒有預先設計舞步,伴隨節奏和即時的靈感搖擺,利用不同的質感與力度變化,跟音樂碰撞出不同花火,以動作帶動人感受音樂。 自由街舞(Freestyle)就如雕琢一件屬於自己的藝術品你當下聽到音樂後的感覺、情緒,以舞者自身第一反應,不加修飾地表達出來。

  10. 電影經典之地 穿梭著名取景地點

    電影經典之地 穿梭著名取景地點

    香港雖是個彈丸之地,但充滿極具特色的建築、景色以及風味,宛如一座巨型片場。除了本土電影製作,更吸引了多套海外電影、劇集取景。港九新界有不少地方的風景都曾現身大銀幕,現在讓我們前往數個最著名的電影取景地點走一趟。

Page
©2024 hy!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